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业务能力,1226日下午,商学院在阅江楼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培训学院党务秘书王芳主讲。

王芳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解读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章节内容,明确了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开展的重点及要点。随后,她结合校第四届第一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和新闻报道中出现的问题,围绕《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党建工作新闻稿撰写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

本次培训会切实提高了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为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后续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