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阅江楼41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党员教育管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服务学院师生等内容,结合具体事例和数据对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既总结亮点成效,反思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院党委依次就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测评。

孙再春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支部书记尽职履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根据各自的不同特点,“七个有力”为建设标准,进一步拓宽思路,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大会促进了支部之间学习交流、互补长短,对商学院基层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