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11日,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记忆,坚定革命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共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主场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运筹帷幄,坚决‘打过长江去’”“决战千里,百万雄师过大江”“军民团结,接管城市开新局”“革命到底,宜将剩勇追穷寇”“见证胜利,革命精神世代传”五个部分,学习了渡江战役的历史。

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场党员切身感受到渡江战役的艰险和革命先辈横渡长江的英勇无畏,新中国建设的来之不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了渡江战役的红色经典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红色精神洗礼,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渡江精神中感悟到使命在肩,要继续在为祖国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为祖国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