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谱新篇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经校党委批准,20231122日下午,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滨江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教授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邱玉琢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张慧明教授列席会议,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主持。

大会共有9项议程,主要任务包括:(1)听取和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2)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胡明保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凝心铸魂强根基,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推动深度融合,高位求进谋发展,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和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担当作为再出发,不断提升管理和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把商学院办成省属高校中最好的商学院。 

接着,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学院各方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实现目标的工作举措。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孙再春、陈银、何正全、魏向杰、汪峰等5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至此,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为切实增强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新一届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定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面貌、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建成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应有之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