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 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1113日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党支部的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历史故事,再现了70多年前的峥嵘岁月。影片中,炮弹横飞的场景惊心动魄,硝烟弥漫的画面震撼人心。但志愿军战士们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更让大家肃然起敬、为之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雄兵出击》不仅仅是一部影片,更展示了一段历史,它向新时代中华儿女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光辉人性和高尚品质,传递了英雄先辈们保家卫国的强大信念力量。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直观地领会到志愿军将士们为祖国和人民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我们要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力赓续革命先辈们的精神血脉,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