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未就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1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商学院于6月8日在阅江楼418举办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参会并主持。

      会上,陈银就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现阶段就业整体情况等方面做了分析,就学院近期企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每一位参会同学针对自身求职经历和现状做了详细的汇报,陈银结合身边的实例对每位同学在求职中存在的困惑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同时针对很多同学关心的应届毕业生身份、专业对口与否等就业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最后,陈银希望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设定期望,主动把握机会,他希望大家要有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找准定位,先就业、后择业,尽早落实自己理想的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开展“一对一”就业谈心谈话、“一帮一”就业帮扶和家校联动等促就业工作,建立未就业学生“一生一策”,保障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