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会中期述职述评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贯彻团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履行好学生组织工作职责,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商学院特于4月28日晚18:30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中期述职述评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史恒以及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汇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玥滢,副主席李润、丁万洁、葛静文四位同学分别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接下来由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汇报。商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部长张天成、发展联络中心部长陈俊霖、创新创业中心部长朱洁颖、青年新闻中心部长许函、文体活动中心部长周蕾、志愿服务中心部长贺煦峰六位同学结合部门特色,交流了各自的成果和经验。对他们而言,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积淀出的是对部门的深情和不舍。六位部长在述职报告中,汇报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从干事到部长这一路的丰富经历以及在此过程中的种种感悟,让大一干事们深受感动。

     商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它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建设与付出。此次述职报告会的开展将鼓励成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效率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将商学院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