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曼陀罗绘心”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39

     春风解如意,彩色绘纯心。2022年4月27日晚,商学院成功举办“曼陀罗绘心”主题心理健康活动,以色彩之缤纷,绘彩色之心情。学院2020、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从认识曼陀罗、曼陀罗效应及曼陀罗疗愈三个方面切入,通过放松冥想、绘画抒发及观想认知来帮助同学们表达宣泄情绪、静心提高专注力并指引同学们探索生命更多的潜能,聚力呈现更完整、更统一、更和谐的心灵秩序。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参与破冰互动、画笔互换等趣味环节,通过老师讲解引导、个人理解尝试等途径在放松的音乐环境中完成曼陀罗绘心自我疗愈。通过此次曼陀罗绘画的表达,同学们内在的自性逐渐呈现到意识层面,心灵空间得以回归有序而逐渐平和。

     活动后,商学院辅导员牛彦霞组织到场同学交流心得体会并展示曼陀罗绘画成果。同学们逐一发言、交流心声,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体验趣味心理疗愈活动,纾解了近期的不畅情绪,今后会努力尝试与自己的情绪和解,悦纳自己、暖心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