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燕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695

关于做好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系室

     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工作现在正式启动,为做好本次提案征集工作,特向学院广大教职工征集提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22126日至2023161200点截止。

二、提案征集要求

1.请各系室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要注意把握提案质量关,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提交的提案应具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2.学院教职工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撰写提案应深刻领会选题初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简明扼要建言献策,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撰写要求一事一案,必须是由一位代表作为主提案人提出,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注意事项

     本次提案请将提案征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给学院办公室,提案人附议人需亲笔签名。

 

 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