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指导会

发布者:唐维同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760

按照学校科技处部署和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商学院于2022113日在阅江楼502室举行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专家舒嘉教授为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作指导,会议由院长邱玉琢教授主持,2022年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在指导会上,申报基金的老师逐一通过PPT从拟申报题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舒教授根据各位老师的基金选题、研究内容和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很强的修改意见,他的指导对提高教师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在与老师们交流过程中,舒教授根据自身科研经历和基金评审经验,与大家面对面地交流了如何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他从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选题立项、申请书撰写以及善后工作等四个方面给老师们做了全面辅导。

在指导会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本次指导会对2022年的自科申报工作帮助很大,进一步得到了很多启发,同时表示将会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基金项目申请书再次进行认真修改。本次指导会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增强了我院老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信心,有助于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