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623

       2021122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97级首届会计学本科专业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97级全体同学和教师代表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何正全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致欢迎辞,对97级会本专业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到,20年前大家为了理想奔赴大江南北,努力拼搏20年后,收获满满,在此重聚;20年前学校只有300亩,三栋教学楼,如今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也从最初的社科系,发展成为如今拥有5个本科专业,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型硕士点,2000多名师生的大院。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正是校友们形成的“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自强不息、追求真理”的优良校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商院人努力奋斗。

       接着,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一一发表回校感言,表达对母校祝福,感叹学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诉说对老师的敬意,与同学的情谊。在商学院大厅,97级会本全体同学,向母院捐赠了一对印有“莲花鲤鱼”的大花瓶,象征清正廉洁,学院事业蒸蒸日上,祝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北辰楼和宿舍楼,不时驻足留念,怀念那一段最美好的青葱岁月。在北辰楼前,全体97级会本同学向学校捐赠一块磐石,感恩母校,祝福母校!

       从这里相聚,在这里起航,在南京气象学院的老校门前,大家驻足畅谈,合影留念,20年的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留在校友们心中的是满满的情谊和期待,期待下一次相聚,期待再一次“回家”!因为这里有校友们共同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