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77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商学院党委于20211222日下午,在阅江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师生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院党委书记孙再春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内容和各支部一年来的实际工作情况,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是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切实用于指导实践工作;四是加强日常学习,对学习强国积分严重落后的同志进行谈话督促;五是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将支部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全体院党委委员结合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年度支部平均分、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专报以及现场述职等情况,逐一对各党支部作出了总体评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