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1443

2021年12月30日下午3:30,在阅江楼546,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涛、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学院副院长何正全、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会议由孙再春主持。

孙再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培养等方面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各民主党派人士都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骨干,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对大家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感谢。

各民主党派人士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特别对本科生导师制和MBA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涛对学院的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统战工作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从历史发展来看,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中的三大法宝之一。到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依然是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出: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因此做好统战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意义重大,有助于促进团结,增强凝聚力。同时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她也一定会积极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