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901

为增强学院学生对“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了解,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活动更好地开展,1215日晚商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滨江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史恒,2020级母校行活动获奖学生代表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20年母校行活动优秀学生代表陈嘉楠、杨星月、吕思潼依次做经验分享。陈嘉楠同学作为个人线上优秀代表从前期准备、宣讲现场、后期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前期要联系高中老师,确认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充分准备宣讲稿和材料,注意宣传工作的开展;宣讲时要清晰介绍学校情况,及时解答疑问;后期建立招新群进行互动。杨星月同学作为个人线下优秀代表,强调要确定宣讲时间,防止时间突然发生变动;要利用学校官微进行宣传;做好充足准备,丰富宣传材料的形式,调动学生的兴趣。最后吕思潼同学分享了团队宣讲经验,她着重介绍了如何将线上与线下宣讲相结合,以此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接下来,史恒老师为各团队负责人授旗,并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活动前要做好学校视频和材料的领取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争取线下宣讲的机会;同时要丰富活动形式,可采用讲座、座谈会、班内宣讲等形式;此外,做好后续对接工作,积极与学弟学妹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熟悉活动流程,促进母校行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让信大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响亮,让信大精神吸引更多优秀学子。

活动现场 

   

活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