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84

为贯彻学校资助育人精神,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从而引导他们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商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阅江楼418会议室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辅导员吴谦、刘婷婷以及13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婷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各项奖助学金的评定要求以及学院本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资助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要把各项资助当作督促自己不断进步的动力,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座谈环节,刘婷婷老师鼓励大家分享报考南信大的理由、入学以来的感受、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个人对未来的规划。同学们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享,他们表达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也分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自身的学习情况,并对未来做了大致的规划。陈银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且提供了解决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的方法。

陈银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参会同学给予了厚望,并从有勇气、有目标、有规划、懂回报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心,不断进取,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努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冬礼包,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打造商院荣光,谱写青春华章。

本次“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圆满召开。参会领导和老师充分听取了家庭困难同学的心声,表达了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