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高数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17

为帮助大一学生改进高数学习方法,提升高数学习成绩,商学院于1213日在阅江楼426举办了“拿下高数君”高数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商学院陈雨薇、吴欣遥、李昊奇三名高数成绩优异、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同学作为主讲人。

三名同学分别从学习内容与学习方法两方面入手,为同学们展开分享。陈雨薇同学着重从高数1前两章具体内容入手,细致入微地讲解相关基础知识和学习方法;吴欣遥同学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与流程,希望可以做到:专注课本、研究例题、敢于交流、勤于练习;李昊奇则针对同学们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分类提出两种方案:基础较好的同学应做好“复习回顾、梳理知识、纠错”三方面,基础薄弱的同学在回顾与梳理的同时应注重例题的掌握程度。三位同学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台下同学认真聆听学习,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携感恩之心共同学习。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很好地帮助高数薄弱的同学重拾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日常学习高数时遇到的问题,还为同学们日后的高数复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彰显了商学院比学赶超、互帮互助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