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悦纳青春”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752

2021129日晚,商学院组织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于逸夫楼一楼成功举办“悦纳青春”主题心理健康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重温孩提时期梦想。

此次“悦纳青春”主题心理健康活动聚焦当前青年大学生容貌焦虑问题,以绘画艺术为切口,关注自我认知缺陷与他人认知完全的反向差异,聚力呈现他人眼中更美好的自己。


活动中,商学院21级部分工商学子以活动模特身份积极配合活动开展。通过自述性格特点、五官特征、自我评价等突出特征,完成自我认知缺陷肖像。其他学子以同学身份,协助完成他人认知完全肖像。到场观看学生列席交流探讨,认为自我认知缺陷化极易造成容貌焦虑趋向,应及时克制,悦纳自己。

活动后,商学院辅导员牛彦霞组织全体到场学生座谈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心声。纷纷表示过度容貌焦虑对身心成长非常不利,今后要互相监督,尊重自己、感恩生活、理解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