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65

11月26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会计专硕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凤凰传媒集团、徐工集团、江苏国信、中车南京浦镇车辆、苏美达集团等17家企事业单位的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受聘为我院会计专硕校外实践导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史晓明,商学院领导以及系主任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邱玉琢主持。

会场

首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致欢迎辞。胡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领导对参会的各位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表示欢迎,感谢各位领军人才对我校会计专硕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同时,胡总会计师向到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总体发展成就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发展情况。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致辞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史晓明代表省财政厅领导讲话。史副处长表示,南信大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省内外享有崇高声誉,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实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南信大聘请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作为校外实践导师,为省会计领军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史副处长代表省财政厅会计处感谢南信大对省会计领军人才的厚爱,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省会计领军人才项目的溢出效应,更好地助力南信大会计人才培养,充分体现省会计领军人才的社会价值。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史晓明讲话

商学院院长邱玉琢代表商学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以及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对导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商学院院长邱玉琢介绍情况

随后,胡明保总会计师为受聘的校外导师一一颁发了导师聘书,同时进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刘建峰总经理代表受聘的校外实践导师发言,感谢南信大提供一个高层次平台,表示作为导师,倍感荣幸,一定为南信大培养高层次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刘建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