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承办 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学习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732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1124日下午,商学院于阅江楼502会议室承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学习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会议,艺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商学院院长邱玉琢列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健康、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分别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领学发言,三位领学人结合各学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艺术学院院长梁家年,商学院院长邱玉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银,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锐、院长助理于小兵做重点发言。他们就此次理论学习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上,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作为高校工作者,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高举精神火炬,勇攀树人高峰,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做点评发言。他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联组学习会议形式新颖,便于学院间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场高质量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他希望各学院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指导当前学院实际工作,推动学院自上而下持续深入学习,常态化巩固,动态化推进,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