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徐萍主席一行来商学院分工会调研指导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621

11月8号下午,校工会主席徐萍、副主席叶芬梅和工作人员任三好来商学院分工会调研指导。

徐萍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商学院“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随后在阅江楼542会议室召开座谈。学院分工会主席孙再春,分工会副主席刘燕,职工代表出席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工会工作的性质、方法以及如何更好地促进教学技能、立德树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徐萍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所做出的成绩,并对学院分工会目前出现的难点给与了意见和建议。她说,工会不仅仅是作娱乐、发福利,更是凝聚人心、促进团结的抓手。开展工会活动要以温暖、快乐、关爱为目标,有引导、高格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到将工会工作服务于无形,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她鼓励学院分工会既要在规范动作上做到位,同时又要在自选动作上出特色;既要抓好工会队伍,分层管理,充分发挥各级成员的作用,又要做好活动分类设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兴趣、不同特长的教工开展特色活动,特别要能充分利用学院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做出亮点工作。

最后,孙再春代表学院分工会对徐萍主席一行前来调研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会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