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商学院模范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谦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892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我党员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在推进学校、学院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院党委决定在全师生党员范围内评选表彰一批模范先锋先进典型。现就评选表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别和推荐名额

教书育人先锋:5人

管理育人先锋:3人

党建工作先锋3

奋发学习先锋:10人

二、表彰对象的基本条件

所有参评人员必须是正式党员,服从组织安排,近一年未受过任何违纪处理,群众基础良好,坚持每日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教书育人先锋

在专任教师(含实验员)中产生,在教学指导学生成才中成绩卓著,热心育人,近年教学工作量位于全院人均前50%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教学教研成果获市厅级一等奖以上;

2.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以上的;

3.指导学生毕业论(含本、硕)获得省优秀毕业论文的;

4.作为考研导师所指导的学生有3名及以上考上研究生的;

5.所指导的学生发表C以上级别学术论文的(学生一作或二作)

6.近年教学工作量在全院位于前10%之内且督导评价优秀或学生评教位于全院前10%。

(二)管理育人先锋

在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人员中产生,在管理育人中主动作为,努力创造佳绩,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奋发有为,近一年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工作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得到广大师生认可,在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急难重大管理工作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的;

      2.所负责工作获校级以上表彰的;

党建工作先锋

从事党建工作满一年,学在前面、干在前面。在学院党建工作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主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中成效显著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学校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的支部书记

2.所负责党建工作圆满完成,获上级党组织充分肯定的;

3.所撰写材料获校级以上党组织表彰的。

学生成才先锋

学生党员学习刻苦努力钻研,理论创新取得好成绩,且在同学群体中团结互助、乐于助人、品学兼优,本科生综合测评位于专业年级前20%,近一年符合条件之一的:

1.本科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同专业年级10%(以评奖评优成绩排名为准)且绩点4.0以上的

2.获省级一等以上学科竞赛奖励的(排名前五)

3.发表C刊以上期刊论文的(本人或导师为第一作者);

4.获省级以上优秀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的,或省级先进班集体的主要学生干部。

三、报名及评审方式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拟申报的师生党员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提供符合条件的佐证材料(相关佐证材料时间段为2020年10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学习强国积分可提供报名之日截图),于11月15日前将纸质版交至阅江楼406王芳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1002862634@qq.com。

学院将报名人员进行认真考察,审查材料,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若符合评选条件的党员人数超过评选指标数,则采用党委扩大会(扩大到党支部书记)差额投票决定,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报院党委审批备案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1118

 附件:商学院模范先锋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