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备考教师资格证分享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27

为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就业途径,提升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助其有更好的职业发展,115日晚六点半,商学院特邀书汇教育的高宏铭老师为我院学子进行备考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会。

高老师着重从政策解读、考试介绍、真假辨析三个部分进行分享。他从教育事业的发展角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当前教师资格证持有人数与招生规模阐述了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同时,结合视频详细分析了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有利条件,全面介绍了幼教、小学和中学三个备考方向的考试大纲和考试题型,围绕职业理念、教师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等方面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剖析。与此同时,高老师还结合历年真题,让在场同学参与答题并针对题型进行分析讲解,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其难度。他还展示了各门科目的笔记,详细阐述了其题型和具体的笔记方法,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考试中更加得心应手。最后,高老师为同学们指出近年来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社会上存在的骗局,提醒同学报考正规培训班,以免落入诈骗陷阱。

本次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对教师资格证的备考内容和流程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备考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帮助有志向的同学明确了备考方向,增进了备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