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交流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28

20211027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区副总经理李佳铭、校企合作经理周潇潇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及专业共建进行交流研讨,座谈会在阅江楼502会议室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常建华、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夏艳东、商学院副院长邱玉琢、副院长于波、会计与财务金融系主任姚晖、会计与财务金融系专任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于波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常建华、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夏艳东、商学院副院长邱玉琢对新道公司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于波对双方之前的良好合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商学院现有专业建设和实验室情况

李佳铭以“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为主题,报告了新道科技在数字经济背景下产教融合培养数智化人才方面的探索和实践,阐述了在新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模式下,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培养、实习实践、实训环境建设、教学评价、就业服务云平台服务思路与路径。

双方就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转型、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教学模式、师资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校企合作共建交流将有利于推进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深化专业内涵,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