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商学院分工会开展健身瑜伽活动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649

为丰富教工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缓解教职工肩颈压力,在校工会和院工会的指导下,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13日中午12:15-13:15,商学院分工会在阅江楼工会之家开展了首次健身瑜伽公益课堂。商学院分工会挖掘人才,聘请了学院持有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教练员授课,提供专业的瑜伽习练方法和辅助手法,为重视健康的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在教练的示范和指导下,跟着舒缓的节奏,老师们认真地进行着练习。虽然大部分教师都是第一次接触瑜伽,练习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家都十分有定力,配合呼吸舒展着身体,努力在自己的极限温和地伸展。

通过第一次瑜伽活动的开展,看到老师们对瑜伽运动的热情,课后老师们表示,运动完非常舒服,很喜欢这项运动,既能让自己更加美丽,还能更加放松身心,今后,大家会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这项运动,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