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人才强省建设决策咨询研究基地2021年开放式课题立项方案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08

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人才强省建设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2021年开放课题共立项5项(见附件1)。

有关管理事项具体如下:

      1 总体要求:根据《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开展研究,加强与实际工作部门的合作。研究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调研,加强案例、数据支撑,对策建议要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2 署名规范:

      基地署名须为规范全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人才强省建设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成果署名认定方式有2种方式:

    (1)以研究基地直接署名,即直接放在论文或研究报告标题之下;

   (2)文章标题或作者脚注中标注基地课题资助方或研究基地专家身份,或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系研究基地专家等相关信息。

      3 结项成果:

      结项方式可以有以下两种:

    (1)研究报告与决策咨询报告:2021年11月底前上报1.5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2021年12月底前形成5000字左右、以应用对策为主的决策咨询报告一份(形式参见江苏省社科网)。

    (2)理论文章发表:2021年12月底之前,在群众杂志、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重要媒体上发表理论文章。

       4 经费资助:

      根据省社科联的有关要求和评审专家建议,加强课题研究过程管理,进一步强化成果导向,实行有差别的、动态管理的经费资助方式。

      项目经费共分两期资助。

   (1)前期资助:随课题立项通知书一并拨付50%的经费。

    (2)后期资助:于2021年11月底,对课题成果和征集成果进行评审鉴定,分为合格和不合格2种类型。对评为合格的课题成果,给予另50%经费,不合格的作撤项处理。

      5 成果运用:

      研究基地将从课题完成的决策咨询报告中,择优报送江苏省社科联,对于入选《决策参阅》或获得省领导批示的决策咨询报告,将给予奖励。

通联方式:

联系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汪浩15951840648   

邮箱:001685@nuist.edu.cn

公众号:nuistxdsy2017 信大商院-人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