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77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阅江楼502会议室全程观看现场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直播。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字字千钧,金句连连。

一面面红旗,一阵阵掌声,一声声呐喊,一股股豪情……天安门广场上的气氛也传递到了会议室内,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大会结束后,大家以观后感的形式抒发对于建党一百周年的回想和展望。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如磐。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改再出发。

此次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