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诵读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朗诵比赛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7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滨江报告厅成功举办“诵读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朗诵比赛,学校退休干部、老党员李京笃商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范天森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副院长党委委员何正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3组选手参加。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评分标准,各组比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朗诵。青史百年记载波澜壮阔,江山万里书写光辉征程,诵读展演以《建党百年魂》拉开序幕,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从回望波澜壮阔百年征程、歌颂历久弥坚百年初心的《红船的方向》,到伴随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风风雨雨的《党旗》选手们用诵读传递激情、用声音传递力量,把在场观众带回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里;从回顾百年党史、展望精彩明天的《朗诵中国》,到中华儿女共同心声《中华颂》,选手们用声音来诠释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最终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比赛最后,现场评委就选手朗诵的具体内容、现场表现力与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优秀组织单位2个本次活动在评委老师与比赛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增强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他们对祖国、共产党的热爱,同时也激励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活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