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诵读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910

商学院各党支部:

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抒发新时代大学爱党爱国之情,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史,引导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朗诵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读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

二、参加对象

以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与。

三、参赛要求

1内容紧扣主题题材不限,弘扬正能量,教工、研究生党支部至少推荐一作品本科生党支部至少推荐三支作品至院党委

2时长不超过5分钟,可单人朗诵,也可团队形式多人朗诵

3形式新颖,可结合朗诵内容融入背景音乐,或其他创新形式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采取初赛、决赛两轮比赛,初赛由各党支部组织将选出的优秀作品以视频或音频形式于5月20日前,连同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1002862634@qq.com院党委组织评选,入选作品进入决赛。

2、决赛于6月初通过现场展示形式进行,评委依据主题明确、语音规范、感染力强、熟练程度、态势语气等进行打分。

五、奖项设置

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各党支部选送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诵读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朗诵比赛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