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730

2021124日,商学院党委带队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知史守初心,爱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李巷是抗战时期的模范根据地,也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生动样本。商学院师生党员走进红色李巷,依次参观李家祠堂、地下交通总站等革命旧址,聆听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及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红色故事,深刻领会革命经历的艰难困苦。师生党员身着新四军军装,列队瞻仰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李孝廉等六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在李巷艰苦奋斗、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大家被革命前辈们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不断推动商学院党建工作见行见效、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