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988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我院10月20下午在阅江楼502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会。邀请吴崇和张三峰两位教授作为本次论证会指导专家为学院2022年申报项目的申报书作点评,学校社科处左盼盼老师光临指导。论证会由院长助理程明宝教授主持。 

首先程明宝教授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动员。他分析了近年来商学院的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接着他就2022年的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以及各申报环节的总体思路设计,并鼓励到场的教师们要结合自身的科研方向大胆申报。最后吴崇和张三峰两位专家从申报类别、评审流程、项目立项依据、研究方案设计等方面对11位老师的申报选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选题论证会营造了我院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氛围,创造了老师们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了老师们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增强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信心,必将促进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