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教师资格证精英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876

一、教师资格证精英班简介

为了充实学生的课余时间,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培养更多的教师人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与南京书汇教育合作,面向有从事教师教育行业的学生开展教资培训,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职业发展。

教资精英班不止聚焦于学生的课程学习,还为学生量身定制备考方案并根据教资考试科目有针对性地开设笔面全程班(笔试精讲班、面试无忧班),确保学生在不影响大学课程及考研安排的前提下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

二、教师资格证简介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最具含金量的资格证书之一。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自2015年起,教师资格证采取全国统一考试的形式。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必备证书,随着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教师的工资和待遇将被逐步纳入国家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这意味着教师的工资将得到很大的提高,实现国家公务员收入差距的不断缩小。

三、教师资格证就业发展方向

(一)考取教师编制

教师编制考试,是由各省市教育部门负责,在你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以后,需要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考入编制就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省份一般都会通过人事部门发布招编信息,详情以当地招聘公告为准。

(二)民办学校/培训机构

教师资格证是进入民办学校以及培训机构的必备证书,对于一时入不了编制、想积攒教学经验的同学可以考虑,因为其薪资待遇很可观。

(三)特岗教师

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内虽然没有编制,但是它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1.三年入编:特岗教师三年聘期结束后,可按照规定办理编制。

2.拥有优先权:各市、县、乡镇学校教师岗位空缺时,将优先聘用聘期已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

3.福利待遇好: 特岗计划教师年收入原则上高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

(四)“三支一扶”—支教

支教是国家考虑到农村师资配备不足,教师总体素质不高,鼓励优秀大学生和城镇骨干教师到农村中小学任教的政策。

(五)公务员

拥有教师资格证再去考取公务员,会更有竞争力,例如教育部门,一般用有教师资格证,才能报考,可大大减少竞争力,成功几率更大。

四、国内教师福利政策走向

(一)提高教师工资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出通知,于2020年开展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督导,要求高度重视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工作,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应当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

(二)重点督导教师工资待遇

20202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质改革的意见》其中第七条与教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意见》中指出:加强对地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重点督导国务院重大教育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其中对教师的工资待遇督导是重要任务之一。

(三)扩大教师招聘

2020年2月28日,国务院联防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出鼓励各地加大重点领域招聘,比如中小学的教师,特别是急需教师的高中和幼儿园,同时还要落实应届公费师范生全部入编入岗。

(四)“三个清零”政策减轻教师工作压力

2020年3月3日山东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如期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民事“收官”攻坚战,确保做到失学辍学、大班额和配套园整治“三个清零”。

五、教师资格证精英班课程体系

(一)培训政策

1.售后三包

考试包通过

笔试三科不过退款,单科不过免费学,直到考过为止;面试一次性不过全退

课程不满意可全额退款

开课三周内听课不满意退款,全程教学监督

持证上岗不操心

多家合作企事业单位内推就业

2.其它培训政策

精教参研发中心、全国知名一线教授、专家、评委亲临面授

全程面授,赠送视频及视频直播课程

赠送教材、习题集、真题、预测卷、冲刺点睛等全套资料

赠送四六级课程

多批次班次,滚动开班

 

(二)课程安排

教师资格证精英班不仅包含线下面授课程,还提供网课视频、寒暑假集训营等线上课程。

课程

内容

职业生涯规划

帮助学生明确生涯规划

导论课

各科目零基础导论课

基础知识课程

各科目基础知识面授课,涵盖所有知识点的讲解

考前集训班

考试重点针对性讲解及考试技巧

网课学习

各科目配套网课,用于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

寒暑假集训营

各科目知识点总结复习,下学期知识点预习

课程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能力、面试课(全真模拟)

六、招生须知

(一)招生对象

1)主要面对在校生

2)对教资有兴趣,希望通过学习提升自己

(二)上课安排

寒暑假集训营,周末校内班。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895963351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