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研途有你,点亮青春”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068

商学院于925晚上6:30风云剧场召开“研途有你,点亮青春”2021考研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办副主任王芳,考研工作负责人唐维同,学办老师刘国东以及1211考研学校校长韩忻俊。本次动员大会由唐维同老师主持。

唐维同老师首先给学生汇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使同学们了解了我院今年的报考率、达线率和录取率等情况。这些数据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接着唐老师给大家分析了本科生为什么应该选择考研。他指出读研能够扩大一个人的格局,使得同学们获得更大的发展平台,从而提升人脉,更好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强调复习备考要做好四个方面:第一,要扎实学好当下课程。第二,重点攻克考研中对自己相对困难的课程。第三,应充分把握自学与上辅导班的关系。第四,积极行动起来,提前积累考研人脉。

我院还特邀了南京1211考研学校韩忻俊校长到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韩校长给同学们讲解了学硕和专硕有哪些不同、如何选择院校专业、会计专硕等财会类专硕考什么以及怎么备考等大家关注的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大三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会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提前规划考研,尽早进入复习准备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