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523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精神,1023日上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S31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主持会议,院长朱帮助、副院长于波、院长助理何正全参加会议。

孙再春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的通知精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对标对表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对照初心使命岗位职责,结合学院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接下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十八个是否”方面,根据自身情况,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了报告。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进行提醒。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提高自身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以行动践行使命,积极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