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530

进一步检验商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1030日下午1:00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一百余名师生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100 题》为基础题库,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测试商学院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党员态度端正、答题仔细,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党委希望通过这种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推动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是对广大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通过此次测试,商学院师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自身对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了学习上的漏洞和不足之处。参与测试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自觉提高学习能力和理论水平,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努力实现“五深入五确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