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让初心在奋斗中闪光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524

为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心策划了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诵读了红色诗词、红色家书、红色现代美文等题材的经典名篇,通过对毛主席经典诗词的诵读,让我们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通过《西花厅的海棠花又开了》、《周恩来致邓颖超的一封家书》的诵读,让我们感受到一对伟人的伉俪情深,《说到死,我并不惧怕——杨开慧致弟弟》这封托孤信如今读来仍令人动容,《国旗》《可爱的中国》让我们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一句句激情昂扬的诵读,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活动让党员们加深了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与感悟,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勇于奉献的责任情怀,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最终,在全体党员《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支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