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自我检视专题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2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4日,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316开展主题教育自我检视专题会。

支部书记薄思怡首先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抓实我校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接着,支部党员们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专项整治,一一查找党支部以及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踊跃发言。其中,李璐同学指出自己近来在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方面有所懈怠,表示今后会积极改正并请全体党员监督;霍永强同学指出支部目前的活动形式过于单一,提出今后可以变换活动形式,加强同其他支部的学习与交流。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党员们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会积极整改,努力把支部建设得更好。

本次会议,党员们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存在的差距找出来、问题说清楚,有助于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完善自己,也有助于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