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558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责任清单》安排,10月16日中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S431,围绕“四重四亮”开展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为坚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四重四亮”活动要求,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活动。首先,支部党员老师在支部书记何正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依次进行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和重问入党初心。其次,支部党员老师结合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内容,就如何亮出党员身份、服务如何亮出党员承诺、工作如何亮出标准、担当中如何亮出作为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结合自身感受,每个教师党员畅谈自己对于“四重四亮”的想法,并且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一方面使支部全体党员理解和加深了对于“四重四亮”活动的理解和对自身的要求,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另一方面则进一步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深了支部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