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5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下午13时,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S403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卫主持。

学习交流活动按照预定计划安排有条不紊的展开。王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抓实我校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监视整改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参加党支部的“五学三提一评议”相关安排。并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开篇章节,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精粹》微动漫的前两集内容。活动一个重要环节是组织党支部三个党小组进行了“应知应会100题”抢答比赛。史恒老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分享了《当风雨来临》舞台剧的创作初心历程,很好地传播了南信大声音,讲好南信大故事,同学们感触颇深,把活动推向最高潮。

 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新颖,效果显著。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成效,也大大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对一名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党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岁月中,必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