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四亮|重问入党初心,永葆支部活力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25

为提升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四重思亮“活动的工作方案》部署,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四个环节进行:

1.重读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唐维同首先重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书,接着王芳老师和其他同学也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承诺。

2.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唐维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字字铿锵的誓言激发全体党员不断进取、终身奋斗的决心。

3.重忆入党经历。支部党员们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

4.重问入党初心。首先支部书记唐维同从“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三个方面解释了他的初心,紧接着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支部书记唐维同提出,全体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本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在庄严的氛围中,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充分扎实的理解,个人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升。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对以后的支部党建活动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