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四亮|坚守初心,我们始终如一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80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1016日会计专硕党支部在培训楼C303举行了“四重四亮”主题活动,无锡党小组同步设置了分会场举办此活动。

首先,根据“四重四亮”活动方案要求,党支部书记张冬阳带领大家重读了当初各自的入党志愿,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其次,党支部成员就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坚守自己的初心,如何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再次深刻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也更加明白了身为一名研究生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他们表示将来会坚持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坚守初心,做一名努力向上、奋发有为的研究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