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23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10号,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316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薄思怡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支部书记薄思怡首先向支部成员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要求。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孤岛30年》,影片放映完毕,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谈起“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与妻子不畏艰难险阻,坚持守岛卫国长达32年的先进事迹,并倡导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王继才同志吃苦耐劳、爱国奉献的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满腔的热情,依次重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重忆入党经历;最后,支部成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新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深受鼓舞,未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回馈党的恩情。

本次主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支部党员们深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更加牢记入党承诺,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