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540

109下午15时,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逸夫楼S3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杨睿强调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刻不容缓,我们不仅需要按照个人计划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在学中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反思整改,并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学习。随后杨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深入了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充分了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一系列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

随后,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知识竞赛,党小组之间激烈抢答,全体成员在这种热烈的竞赛氛围中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先进理论,将我们个人与党紧密联合在一起。

最后,支部书记督促各党小组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会后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还共同商讨下一次支部会议的活动模式和细节,确保后续主题教育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