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565

 9月30日上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S4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睿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睿传达了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支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计划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去,在学中检视,在检视中整改,真正做到学与做的结合,查与改的贯通。其次,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最后,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集思广益,围绕学习教育的中心主题,探讨如何开展更加有创新、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介,从实践拓展等方面进行方位学习力争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有创新”的学习目标

 在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族谋复兴”的中心思想重点开展学习通过原原本本的诵读以及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的讨论,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这一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今后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