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2899

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7日,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11名党员赴梅园新村参观学习。

上午,支部党员们在梅园新村纪念馆门口集合并开始参观学习。首先,党员们有序地参观了展厅里陈列的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和南京谈判的文献史料、照片以及当年中国共产党支持和发展爱国民主运动的照片和史料;其次,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图书馆,馆内详细记录了中国自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为中国摆脱殖民统治、实现独立而不懈奋斗甚至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们。最后,党员们还寻访了梅园新村173035号,参观中国代表团外事组、18集团军办事处和新华社南京分社办公和居住处。

通过此次的参观和学习,支部党员们切身地走近中国近现代史,深入地了解了国共谈判的整个过程,充分领略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情怀与民族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支部党员们应不断的鞭策自己,认真做好科研,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