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739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其贯彻落实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工商管理系教师队伍主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投身我院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综合评估工作,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推进评估工作。

1)每周专业评估讨论。工商管理系利用每周三下午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并召开专业评估讨论会,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系专业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讨论评估中的种种疑惑和问题,现场修改和完善专业综合评估内容,及时反馈问题,持续完善评估内容。

2)周末大攻坚。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对专业综合评估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会上,各位教师各抒己见,就其负责的评估情况进行汇报,反映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集思广益,共同分析问题,提出有益有效的解决方案。其次,现场修改和完善专业综合评估内容,评估过程中,直接提问题,集体讨论和思考,及时反馈,高效解决问题。

(3)咨询专家。邀请计软院专家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上,计软院专家详细介绍了计软专业评估开展情况,特别指出了评估重点和难点,传授经验教训。会中专家一语中的,引起共鸣;我系教师踊跃提问,专家解疑释惑;现场氛围热烈,受益匪浅。

工商管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评估过程中,全体教师始终保持着奋斗姿态,担责担难,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寻找差距,贯彻落实,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