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22

 9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S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屈家安、院党委主题教育联络员王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屈家安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屈家安副书记就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对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部书记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实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

 本次培训会议,使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举措,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有了较好的指导作用,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