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83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于201953014:00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商学院组织学院90余名学生在逸夫楼s427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了汇报演出。

整场汇报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通过灵动的歌舞表演、动听的乐器演奏、精彩的舞台剧等艺术形式将一个个鲜活形象和感人事迹呈现了出来,展示了我国资助事业取得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学院观看网络直播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有所成之后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院也将继续秉持资助育人的理念,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完善资助育人计划,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