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赵冲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295

各学院:


我校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拟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举办,欢迎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


时间:4月18日下午2点


地点:尚贤楼108报告厅


宣讲人:德布勒森大学国际处负责人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交换生项目介绍:


一、项目简介


2014年4月,我校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以下简称“德大”)签署互派交换生合作协议。按照双方合作协议,德大将接受我校五名交换生。


匈牙利位于欧洲中心,既是欧盟的正式成员国,也是受申根协定保护的国家。德布勒森大学位于匈牙利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成立于1583年,是匈牙利最负盛名的国立大学之一。德大有约3万名在校生,15个学院,1500多名教职人员。


二、交换生选拔


1、交换生名额:5名


2、交换学习期限:一学期


3、授课语言:英语


4、选拔范围:交换生项目须在双方学校均有设置的专业开展,根据德大能够提供全英文授课的专业,拟接受以下专业在校生申请(不含毕业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硕士)、软件工程(本科、硕士)、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工商管理(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


5、选拨条件


德大将通过申请材料审核和视频面试对申请人的专业匹配度、英文水平及学习成绩进行综合评价。德大要求申请人能够在全英文环境下听课、参与讨论、完成作业、论文及考试的水平,原则上达到CEFR的B2等级(约雅思6分水平),德大将通过视频面试甄别申请人英语水平。


三、学分认定


交换生须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选择与自己专业相近的课程。交换生须在德大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由德大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我校按照相关规定兑换学分。


四、费用情况


1、交换生在德大学习期间须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正常交纳学费。


2、德大按照两校合作协议免收交换生学费。其它费用如:出国杂费、国际旅费、生活费由交换生自理。


五、报名


1、报名程序:(1)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双方学校进行初选;(2)通过初选的学生参加德大视频面试;(3)公布录取名单。


2、申请材料:(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学习申请表》;(2)在我校学习成绩单及本学期选课情况;(3)在读证明;(4)其它材料。


3、报名截止日期:5月中下旬


4、联系人:周老师,58695667,行政楼2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