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毕业 筑梦再远行”——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004

2019328日下午,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召开了主题为“青春不毕业,筑梦再远行”的2019届毕业生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办杨睿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院办负责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工作的教学秘书胡艳老师,学办主任王娟老师、分团委书记史恒老师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办胡老师从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细节问题、格式规范、查重问题等七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胡老师指出,毕业论文的前期启动开题基本完成,现已进入实施阶段,同时建议同学们积极联系指导老师,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接着,负责就业工作的杨睿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她重点阐述了学位授予的条件,简要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表示希望全体同学正视当前的就业压力、调试好心态投身于春招中去,最后详细介绍了毕业季工作的相关安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感叹了这份难以割舍的师生情并向参会的各位同学表示了感谢。此外,他从学院整体工作安排角度强调了六个主要问题:第一,希望同学们恰当处理学业、就业与毕业的关系,准确定位,积极求职;第二,建议同学们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虚度最后的大学时光;第三,学会感恩,铭记师长的帮助以及在南信成长的点滴;第四,学会自强自立,学会尊重包容,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第五,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第六,希望全体毕业生勇于追求,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逐梦远航。

本次大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的升学、求职之路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励了同学们砥砺向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目前,在我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毕业生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毕业生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