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82

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329日下午,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工处主办,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承办,主要面向2015级经管类本科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现场共有110余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给予同学们与各用人单位面对面接触交流的宝贵机会,让所有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当日会场气氛热烈,近千位求职者接踵而至。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各个企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同时也不忘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各家企业回馈良好,并提出了希望长期合作的希望。

通过本次招聘会,前来应聘求职的学子对于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在今后的求职之路上能够更加坚定与果敢。前来学习的低年级同学在感受过招聘会现场的火热紧张的氛围后,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对待今后的学习,同时深刻地认识到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应当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学工处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